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技术】金年会技术“环保管家”首次落地重庆 为渝西工程量身定制环保专业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7-13

  近日,金年会技术集团权属江苏河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重庆市西部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约“环保管家”项目,为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提供全过程环保技术咨询综合服务。“环保管家”作为创新型环保咨询服务模式,在重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首次落地。

  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是重庆市历史上投资最大、涉及面最广、受益人口最多的跨多区重大调水工程,属于国家2020—2022年实施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此次签约的环保管家服务内容涵盖环境保护专题研究、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环保宣传及技术培训、全过程咨询服务、环境信息化管理、移民安置区环保专项验收及工程竣工环保验收等七大板块。

  “环保管家”是一种新兴的防治环境污染的服务模式,主要指环保服务企业为政府、为企业、为园区提供“合同式综合环保服务”。“环保管家”通过常态化的“体检”和“问诊”,能够及时提出预警和针对性措施,以此避免环境事故的发生。

  河海环境公司是一家集咨询、设计、工程、监测、科研于一体的综合型环保服务机构,也是水利工程建设“环保管家”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此次成功签约渝西工程环保管家项目,标志着公司在西南区域实现新的突破。河海环境公司将利用丰富的同类型项目经验,不断探索提高,为工程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专业化的技术咨询服务,切实减轻工程建设对周边环境影响,推动工程建设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将渝西工程打造成“环保管家”服务样板,为重大水利工程高质量建设注入“绿动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