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副处长张林一行到金年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3

  7月12日下午,山东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副处长张林一行到金年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张林一行首先听取了金年会集团运营管理部关于金年会管理层级情况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压缩管理层级工作相关支撑材料,详细了解了金年会产权层级及管理层级现状、层级压缩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情况。 

  张林充分肯定了金年会集团压缩管理层级工作成果并对金年会下一步管理层级管控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贯彻省属企业“回头看”工作部署。及时督导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进展,做好管理层级管控,严控反弹,加快国企改革任务目标进度,确保国企三年改革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二是明确压减工作目标。省属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严格控制管理层级,明确压减任务目标,将压缩管理层级工作落实落细;三是扎实推进压减层级工作。分析研判产权层级过长、户数过多原因,进一步压减企业管理层级和企业户数,做到“能压尽压,能减尽减”。 

  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一级主任庄晓丹、企业改革处二级主任李慧,金年会集团组织人事部、董监会办公室及运营管理部等部门参加座谈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