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金年会农业】呼伦贝尔金年会召开“金融助力、共谋发展”——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12

  近日,呼伦贝尔金年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呼伦贝尔粮食行业协会为媒介,召开了“金融助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呼伦贝尔市金融办主任王兆智、多家金融机构代表、粮食行业协会会员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呼伦贝尔金年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呼伦贝尔粮食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李伟主持会议。 

  首先李伟对出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政府、金融机构、以及合作企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金年会集团公司、金年会农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和公司使命等,着重阐述了呼伦贝尔金年会自成立以来在种植、初加工领域的经营现状以及秋粮收购规划。 

  针对仓储板块,山东金年会大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动产质押监管平台。旨在帮助银企双方解决动产质押监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管理服务等难题。 

  参会双方本着银企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坦诚己见,积极发言。协会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本年度的融资需求,尤其是秋粮收购资金周转问题,希望银行可以增强银企互信,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代表们肯定了呼伦贝尔金年会作为核心企业的作用,希望今后能够以协会为平台,以金年会为引领,带动银企合作,创新信贷产品、扩大信贷规模。金融代表也希望能够与企业深入交流信贷政策、精准对接融资需求,服务本土企业,争取逐步提升授信额度,有效地降低各家企业的融资成本。为呼伦贝尔金年会及协会内符合条件的粮食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产品。金融办王兆智对参会的各方代表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呼伦贝尔金年会的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金年会作为核心企业的带动下,加快推行金融创新产品,在做好资金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支持壮大本土实体产业。 

  最后李伟表示,呼伦贝尔金年会愿意配合各大银行,带动和引领粮食行业协会打好今年粮食收购的攻坚战。积极探索与金融企业的合作,找准良性互动的切入点,把握合作的共同点,实现互惠共赢。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中国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中国金年会(金字招牌)储蓄银行呼伦贝尔市分行、内蒙古银行呼伦贝尔分行、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呼伦贝尔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公司等八家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山东金年会大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粮食行业协会二十一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