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聚焦“四个平台”建设 提高科技创新水平

——水利集团召开2022年科技创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2

为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科技创效工作力度,提高科技创新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711日,水利集团召开科技创新专题会议,水利集团常务总经理张子涛,副总经理张世朝出席,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部汇报了2022上半年水利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目标发放了水利集团编制的《企业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手册》,对国家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整体解读,并在会上指导企业如何进行科技型企业、科研平台、科技奖项等项目申报。 

张世朝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环保发展集团打造“四个平台”的目标定位上来,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各权属公司要借助好运用好《企业科技创新政策指导手册》等资源,用科技赋能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科技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三是各权属公司要继续加大相关政策研究,及时掌握政策动向,进行科技成果申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子涛强调: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是开拓市场提质增效的核心,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彰显企业实力。对于取得显著成效的公司,集团将对有关个人和团队给予专项奖励。下一步,集团要紧抓机遇,打造一支科技队伍,创建一批科技型企业,更好支撑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郑函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