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能源】金年会奥翔公司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瞪羚”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7-12

  7月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的公示》,山东奥翔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2022年“瞪羚”企业评审拟通过企业名单。 

  “瞪羚”企业是已经跨越创业期死亡谷,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在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作用明显、成效显著的优秀标杆企业。 

  金年会奥翔通过“瞪羚”中小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在创新技术水平、经营管理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获得了社会认可。未来,金年会奥翔将继续保持创新的热情,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充分发挥在风电、光伏、燃热领域的开发、设计、采购、施工为一体的优势,统筹推进燃热板块和新能源板块“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加强科技人才培育,精炼企业核心技术,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巩固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好发展之路。(李予宸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