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鲁控教育】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7-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提升全体人员火灾防控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7月8日,济南明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培训讲师详细讲解了火灾的类型、火灾发生情况及消防设施类型等相关知识,并着重针对明湖人资办公场所、考试中心消防设备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随后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设备使用期限检查方法等。第二阶段重点针对火灾等突发状况应急疏散及消防设备使用进行了实操及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明湖人资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识灾、辨灾、防灾、逃灾、避灾的能力,为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阴宁宁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