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利发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暖人心

——水利集团各级权属公司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2

  有一种“烤”验叫坚守,有一种关怀叫“送清凉”。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水利集团各级权属公司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武城环境公司志愿者们走进武城县张庄社区,为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农民工等一线工作者送去了冷饮、水杯、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送去的不仅仅是对一线劳作人员的关心,更是体现了公司的一种人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劳作人员的干劲。 

  太仓蓝德公司积极开展关爱行动,向坚守在高温工作环境岗位的员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旨在将关爱理念融入到每位职工的内心当中,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利益,保障他们的安全健康。 

  神州环境公司向在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们发放了绿豆汤、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并向他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作出的贡献。在物资发放过程中,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大家科普了预防中暑及中暑急救办法与措施,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当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并及时给予协调解决,使大家更加安心地投入工作。 

  漯河环境公司对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及环卫车司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风油精、人丹、毛巾、洗衣粉等防暑降温物资及生活用品,并督促各部门注意高温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一线职工的人身安全,确保平安度过暑期生产。 

  据了解,水利集团多个权属公司目前已备好充足的防暑降温物品,后续将根据天气情况陆续发放,常态化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保障好高温期间一线员工的安全和需求。(霍雨洁 陈伟鸣 冉媛媛 赵馨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