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生态】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金年会生态组织开展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1

  为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78日,金年会生态组织了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的团建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包饺子、做烘焙活动,大伙儿在员工食堂各显身手,相互切磋包饺子技巧,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开展了团建小游戏,全体参加人员随机抽签组成6个队伍,并展示了自己的队伍口号,进行了抢水瓶、顶气球、盲眼喂糖等团建活动,各队伍成员同心传递、团结协作、铆足干劲,拼智慧、拼速度,展示了高度的专注力和高效的执行力,队员们快速融入,营造出和谐欢乐的团队氛围。  

此次团建活动,既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为金年会生态这一新发展阶段注入了活力和动力,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工作热忱,以更优的工作状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马云飞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