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能源】“慈善为本 心系天下”东合公司举办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1

  74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燃气行业工作者的拳拳爱心和社会责任,曹县东合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魏勇、总经理吴志博的带领下,广大职工同志们积极参与活动,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党员同志们更是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参加到活动中去。“我50,我捐100。”一句句简短但掷地有声的话语在井然有序的现场不断回荡着。每一名职工都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意之举,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光荣的燃气工作者身在民生行业,关注民生福祉。更应该帮助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美丽幸福曹县贡献一份力量。程千凯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