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技术】金年会技术汇颐科技入选第六批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产品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7-08

  7月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六批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产品名单,经过层层筛选审核,金年会技术汇颐科技自主研发的“汇颐智慧建造项目协同管理系统V1.0”符合认定条件,成功入选。

  首版次高端软件认定工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通过企事业单位自主研发或合作开发出在行业领域内具备技术领先优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软件产品,从而实现加速提升软件供给能力,努力打造山东软件“名品”,构建高端软件产业生态。

  汇颐科技多年来深挖数字孪生技术领域,是同行业中唯一一家国企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陆续获得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山东省“瞪羚企业”认定。此次成功入选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是对汇颐科技技术研发及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汇颐科技将继续增大研发投入,加快提速科研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成功率,为全省科技创新转型发挥积极地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助力推动建设山东数字强省。(曹瑞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