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众兴】威海市南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邢海文一行到访威海市南海新区净水厂

发布时间: 2022-07-08

  7月5日,威海市南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邢海文,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言明一行到威海南海金年会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威海南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鞠明勇及百盛建工公司项目经理刘向锋等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在陪同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净水厂项目工程的建设厂区,对项目工程的各方面进行视察。通过陪同人员的介绍,视察组一行对净水厂项目建设情况和净水工艺流程进行详细了解,询问了目前工程项目建设的难点,对净水厂的厂区建设、先进生产技术给予肯定。

  邢海文强调,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保质保量的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不能盲目追赶进度,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听取上级指示,在保证工人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有效的进行施工,特别是夏季到来之际,威海受雨季影响,雷雨天气较多,降水量较大,要提高防汛意识,落实防汛措施,将雨季带来的损失降到最小。

  最后,邢海文对净水厂项目的早日完工表达了热切的期许,他表示,净水厂项目是南海新区的重点民生工程,对当地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对金年会集团未来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鞠明勇和刘向锋共同表示,将严格落实邢海文书记的指示,紧抓安全,提高质量,早日保质按期完成此项民生工程,为助力地方经济和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王露 张兴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