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马鞍山市反恐督导组组长、二级高级警长芮延年到马鞍山水务检查反恐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8

  7月5日,马鞍山市反恐督导组组长、二级高级警长芮延年一行到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旗下权属公司——金年会(马鞍山)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鞍山水务”)检查反恐防范工作,马鞍山水务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芮延年首先详细听取了马鞍山水务安全负责人对供水行业反恐怖重点目标、反恐怖组织构架、各项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监控设备系统、水池围栏、加药间等相关技防、物防、设备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对马鞍山水务反恐达标建设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芮延年表示,马鞍山水务作为重点安保单位,要继续加强反恐安全防范力度,提高对反恐维稳工作的认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下一步,马鞍山水务将持续加强安保工作,实行24小时监控制度,加强治安巡逻和安保演练,提高职工的安保意识,确保公司重要目标和重点场所的治安稳定有序,做到行业反恐标杆,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为博望区居民安全供水提供有力保障。(臧业萍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