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水利发展】水利集团与划转权属企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专责责任书

发布时间: 2022-07-08

  为深入贯彻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级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确保省委、省政府关于组建省环保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近日,按照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工作部署,山东水利发展集团与从金年会水务集团、金年会农发集团新划转的10家企业签署《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专责责任书》,对下步工作中如何抓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为我省环保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新时代的环保纪检铁军提出了明确要求。

  作为新组建的省环保集团重要骨干,水利发展集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相关划转企业的接收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推进不慢、作风不软,统筹相关企业纪检工作部门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监督责任。此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专责责任书》是水利集团党委、纪委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党建、严纪律、明规矩的重要举措,通过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四面覆盖的党风廉政工作责任机制,将各整合单位迅速融入到集团公司工作框架,将有力的保障整合工作的如期推进,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我省环保事业的新跨域贡献源源不断的清风正气,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李玲玲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