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金年会华夏】金年会华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申传民一行到金年会华夏家源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7-07

   7月6日,金年会华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申传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丽到山东金年会华夏家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智慧社区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金年会华夏家源董事长陈啸虎、总经理郭丕军陪同调研。

  申传民一行首先参观了金年会华夏技术运营中心,查看了智慧社区平台数据运行情况。在听取了金年会华夏家源关于充电桩社区投放及各运营小区使用率等情况汇报后,申传民指出,金年会华夏家源目前是集团自行车充电桩业务的主力军,在省内充电桩行业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在充电桩市场探索、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要及时与其他兄弟单位共享,推动集团在充电桩业务方面实现快速发展。

  申传民还结合充电桩业务发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成本管理,认真分析社区电动车与充电桩配比情况,提高充电桩使用率,在保证居民充电需求的前提下避免资源浪费,同时在项目建设前做好成本预测。二是要充分发挥智慧社区平台作用,做好充电桩运行和充值数据监测,对发现的故障及时精准解决,不断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三是要加快项目投产达效,集中资源、全力以赴推进已完工未验收、已验收未结算项目转运营,尽快实现收益。四是要因地制宜变通运营方式,同时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快市场布局。

  金年会华夏家源运营部、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于鲁政 刘银玲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