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金年会水务】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陵城水务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7日,德州市陵城区上善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员活动室,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回首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时刻警醒自己记初心、守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接着为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方面的成果,现场开展了庆“七一”答题活动,答题活动以建党、建国和党史、企业史知识为题,即调动了员工全员参与的积极性也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内容。

  随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狙击手》,重温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建党建国的艰辛与不易,缅怀革命先辈,追忆他们为民族解放,国家复兴所做的牺牲和奉献,弘扬爱党爱国敬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党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政治责任感。弘扬爱党爱国敬业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刘云雪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