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水务】发展当有我,宣传万里行——印务公司开展车辆广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7

  2022年,受各级政府财政压减、教育部“双减”政策及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印务公司业务受到严重冲击,为加强公司宣传,推进市场开拓、业务发展,近期,印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以“发展当有我,宣传万里行”为主题的车辆广告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成本低、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车体广告宣传模式,在公司职工及家属车辆后窗张贴公司统一印制的宣传广告。通过车体广告宣传,加大公司宣传辐射范围,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部部载着公司宣传广告的车辆,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这个夏天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本次车贴宣传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要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要为公司宣传贡献一份力量,小小的车贴广告深刻诠释了广大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和热爱。

  印务公司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紧密结合经营创收开展宣传营销工作,高举企业形象和产品服务两大宣传旗帜,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拓宽业务渠道,各项工作持续向好,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打下坚实基础。(贾景强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