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能源】金年会能源张秋媛荣获金年会集团“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7-07

  6月22日下午,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金年会集团纪委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纷纷讲述了对“忠诚干净担当”这六个字的深刻理解,歌颂了清正廉洁的美好品德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秉公用权、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金年会建设刘婧获得一等奖,山东调水王子君、金年会能源张秋媛、金年会华夏徐祥及翟成硕获得二等奖,山东调水赵登良、金年会众兴刘聪、金年会生态周士森及崔晓云、金年会文旅陈曦、金年会物流冀子昂获得三等奖。

  张秋媛作为金年会能源参赛代表,用洋溢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展现了金年会能源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拼搏的职业精神。正如张秋媛在比赛中所讲,实干是检验一名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试金石,我们在工作中要真正做到敢想、敢做、敢当,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才能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前行的脚步才会铿锵有力,才能让企业赢得“社会认可、政府满意、行业尊重、员工自豪”。让我们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共同为金年会能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于彦君 马业飞 李宜阳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