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金年会技术】学史力行践初心 倾情倾力办实事——金年会技术集团临高建制镇污水处理项目部助力临高水务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05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金年会技术集团临高建制镇污水处理项目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在工作实践中抓实党史教育学习落脚点,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全力以赴加快临高县建制镇污水处理EPC+O项目建设。日前,博厚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已进入竣工验收的收尾阶段,预计于今年7月底投入试运行,比计划工期提前5个月完成。

  临高县建制镇污水处理EPC+O项目涉及临高县10个建制镇及1个滨海新区,总投资约10.4亿元,是临高县推进“六水共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博厚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为其中一个子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水体和生态环境。预计到2025年,该工程污水处理规模将达到600立方米/天,能够满足镇区近1万居民的生活污水处理需求。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博厚镇污水处理厂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先锋模范岗,充分发挥项目一线党员干部力量,带动项目不断破题攻坚、扎实推进,确保这项惠民工程的污水处理项目总体进展顺利。7月1日,在项目建设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再次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铮铮的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

  今后,临高建制镇污水处理项目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在项目建设中的红色引擎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坚决打好“六水共治”攻坚战,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李琦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