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利发展】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7-04

  7月1日上午,金年会(马鞍山)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马鞍山支部”)联合马鞍山市博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开展“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位于博望区新市镇澄心行政村白虎山,据了解,横山地区是新四军最早建立的抗日游击根据地之一,发生在这里的大小战斗达数十次,数百名革命烈士在此牺牲。双方党员一同乘坐“初心专线”来到纪念碑前,以鲜花祭祀革命先烈,列队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马鞍山支部书记芮青梅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支部年轻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做了思想汇报。博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德发开展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汲取力量毅然前行”党课教育,深刻阐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在聆听、沉思中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战斗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也使党员们内心得到了一次洗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陈倩红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