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利发展】沈阳餐厨项目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旗下权属公司——中共沈阳洁神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沈阳洁神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内,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先后走进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刘少奇旧居等。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一件件红色文物、一排排青砖瓦房、一个个英雄故事,跨越了时光,永久传承着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东北人民浴血奋战、为劳苦大众和民族解放而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宣誓广场,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发砥砺前行,以革命先烈们奋勇斗争、不畏艰险的精神转化为深耕环保领域、扎根东北大地的不竭动力,真正做到学先烈、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书写新篇章。(杨小晗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