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利发展】宝鸡洁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29日,山东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权属公司——宝鸡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鸡洁净”)党支部参加了属地上级党组织举办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疫情防控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宝鸡洁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宝鸡洁净党支部书记柴自杰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宝鸡洁净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通过建好党员活动室、在厂区显眼位置悬挂宣传语、张贴横幅等一系列措施,把党建工作与企业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红色”引擎引领企业发展,党支部自身建设得到不断加强。宝鸡洁净党支部2019年被授予“三星党支部”荣誉称号,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步,宝鸡洁净党支部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坚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坚持以“两优一先”榜样,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运营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一支过得硬的优秀团队。(赵巧芸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