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利发展】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

——水利集团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伟大的革命精神,7月1日,水利集团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水利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支部党员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共同向无数无产阶级战士的坚贞不屈致敬,歌颂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伟大。随后,四名年轻党员手捧党旗走上台前,随着鲜红的党旗舒展开来,党员干部们握拳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回荡在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水利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追随革命足迹,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彭陆珩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