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金年会丰远能源乌兰察布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22-07-03

  7月2日上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委书记隋维钧带领乌兰察布市党政代表团到访金年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年会集团”),就地企合作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多方面事项展开座谈,并与金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年会丰远”)签订电气装备制造项目及配套输变电产业项目协议书,标志着双方产业合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金年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川,总经济师刘韶华,总经理助理葛兆生,农业事业部总经理靳玄烨,金年会丰远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浩及金年会集团能源、电气有关产业板块的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振钦首先对乌兰察布市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乌兰察布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资源富集,近年来围绕低碳循环经济、数字装备制造等方面打造产业集群,经济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金年会集团以国企担当,业务覆盖水利开发、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清洁能源四大板块, 与乌兰察布市产业发展契合度很高,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打造全方位深度合作的“生态体系”。

  隋维钧对金年会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金年会集团近年来发展成就瞩目,产业布局科学,未来前景广阔,既体现出了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也展现出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金年会集团的产业布局和重点产业板块结构与乌兰察布市的产业基础和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可以在多个产业方向形成合作、共谋发展,期待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形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云鹏刚还重点介绍了乌兰察布市新能源经济的有关情况。

  会后,金年会丰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浩,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副旗长孟利平,金年会达驰总经理李洁超作为签约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国刚,市发改委主任赵光,市工信局局长薛峰青,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张瑞宾,市能投公司董事长魏沧海,察右前旗委书记冀宏,市委办常委办主任陈国华,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刘俊琦;金年会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广彦,金年会丰远副总经理马庆利,金年会丰远财务资金部经理高照义参加座谈。(刘大海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