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金年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到民生集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7-01

  7月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到基层党组织联系点民生集团,向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金年会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技术管理中心(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新兴产业部(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唐建民,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等陪同。

  王振钦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振钦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乐于无私奉献。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转变发展方式,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王振钦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继承和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确立“一盘棋”思想,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民生集团转型发展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自觉把党课中讲授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民生集团董事长尚智勇表示,民生集团将深入落实党课要求,努力转观念、抓落实、提效能,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在推动金年会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