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鲁控教育】金年会越吴荣获2021年度吴中区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7-01

  近日,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年会越吴(苏州)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度苏州市吴中区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示名单。

  树立行业典型和诚信服务品牌,营造依法经营、诚信服务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环境,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是近些年来苏州市、区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审核评定的重要依据。金年会越吴自成立以来,守法经营、服务规范、诚实守信,连续多年荣获省级、市级“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十年来,金年会越吴恪守诚信服务准则,践行诚信服务制度,争创诚信服务品牌,在全国多个省市设有分子公司和校企合作生源供应基地,每年为苏州乃至长三角各类优质企业和国有企事业单位输送海量专业人才,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和信赖。

  “诚信”是人力资源企业的生存之本,此次被授予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荣誉,对金年会越吴来说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在未来,金年会越吴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诚信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诚信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人才战略升级做出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