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金年会农业】山东沐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 2022-06-30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山东沐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省级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性的称号,获评企业需满足产品专业化、生产专业化、市场专业化、产业专业化的“专”;人力资源、制度流程、运营管理、企业文化等企业运营管理精细化的“精”;产品特色、区域特色、技术或原材料特色、品牌影响力的“特”;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新”等多方面要求,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实地核查和省厅议定等程序最终确定。
  山东沐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将以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为契机,按照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化标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