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基金】夯实基础 规范提升——基金公司传达学习集团人事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进一步提高人事工作质量,6月30日下午,基金公司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工作,分析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金年会集团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关于转发<山东省国资委关于规范机构岗位设置及严格控制用工人数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基金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和金年会集团组织人事工作部署,注重“打基础、建制度、强力量、抓激励、促保障”,在工作机制梳理、人事制度建设、选人用人、薪酬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组织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要求梳理问题、查缺补漏、全面提升,确保人事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组织程序落实和工作责任落实。三是聚焦中心任务,抓住重点工作,加强工作力量建设和培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