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众兴】平原新星燃气公司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30

  连日来,山东省大部分地区普降中到大雨,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发生洪涝灾害。为认真做好汛期防汛安全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和影响,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平原新星燃气有限公司于6月29日开展了“汛期排水防涝”专项检查,确保稳定供气,安全度汛。 

  本次检查范围较广,对辖区范围内所有的燃气管网、阀门、调压站进行汛期前的彻底检查,特别是穿越河沟、涵洞的管线及地处低凹、排水不畅阀门井等燃气设施进行重点排查。通过检查发现,有些阀门井内积水严重,大多由于下雨积水、洒水车洒水渗漏等原因造成检查过程中还发现部分调压箱因锈蚀出现漏雨现象。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公司紧急安排人员进行整改,对出现积水问题的阀门井进行排水,对出现安全隐患的调压箱进行更换等,以保障正常使用。 

  通过本次防汛安全检查,排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平原燃气公司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工作,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供稿 张千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