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华夏】“奋楫争先,向着更高更好” ——2022金年会华夏家源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30

  时维六月,序属三伏。为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凝心聚力,同时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6月26日,金年会华夏家源公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了主题为“奋楫争先,向着更高更好”的团建活动。金年会华夏家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华夏家源三个战队成员穿上整齐的队服、挥舞着鲜明的队旗列队集合。经过破冰互动环节,队员们快速融入,调整为竞技状态,营造出和谐欢乐的团队氛围。 

  独木不成林,单丝不成线,团队的意义就在于此。经过短暂的准备工作,各项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团队展示”环节,三十余名成员集思广益创造出特色鲜明、富有激情的团队造型,配合各队嘹亮的“战歌”,充分展现了华夏家源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能量传递”环节,各队伍成员同心传递、团结协作、铆足干劲,拼智慧、拼速度,展示了高度的专注力和高效的执行力;“团队节拍”环节,看似简单的游戏任务,却极其考验大家的反应力和凝聚力,各队之间进行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最后伴随着全员士气高昂的“金年会有我更精彩”的口号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团建活动,既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为金年会华夏聚焦充电桩产业这一新发展阶段注入了活力和动力,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工作热忱,以更优的工作状态,在金年会华夏各项事业发展中务实奋进。(刘银玲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