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建设】岗位练兵强素质 提高技能展风采

——水建集团参加济宁市水务安全生产技术技能创新推广实施大赛暨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8日,由济宁市城乡水务局、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济宁市水利工程协会承办的全市水务安全生产技术技能创新推广实施大赛暨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隆重举行。

  金年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济宁市水利工程协会会长贾宝力发表讲话,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此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敢于在赛场上亮剑比武,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功底展现现代技工的时代风采;三是要通过本次竞赛活动积极总结经验,学以致用、勇攀高峰,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实践能力。

  本次竞赛活动设置了知识考试和能力考核两个环节,重点突出对各参赛选手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程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安全生产技能的考察。通过知识考试、现场答辩和提交书面整治措施等方式,现场专家对各项环节进行了赋分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水建集团取得优异成绩。

  山东省水利厅监督处副处长闫斌,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副所长韩仲凯,济宁市城乡水务局二级调研员臧建设,济宁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辉等相关领导和会员单位出席活动,来自全市水务行业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宋文超 冯恺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