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公用】金年会热电(荣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填补公司人力缺口,公司大力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与多所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近日,金年会热电(荣成)有限公司到临沂电力学校、潍坊理工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校招,本次校招由总经理助理尹明锐亲自带队。

  在潍坊理工学院会议室,招聘负责人与校方领导亲切交谈,介绍企业整体规模、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公司环境等情况,了解学校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资源、校园文化、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经过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进企业高质量招聘和学生更加充分就业。

  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情况下,学生们面对与日剧增的就业压力,积极做好准备,踊跃参加招聘宣讲会。在学校礼堂,现场200多人座无虚席。尹明锐从公司概况、机组设备型号、企业文化、公司环境、福利待遇、招聘岗位要求及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宣讲,现场发放200多份宣传页。本次招聘选拔面试,校方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优秀学生参加应聘。面试现场,学生们踊跃参加面试,对面试问题认真思考并进行详细回答。招聘人员与学生们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实习经历、求职意向等,并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校园招聘准备充分,提前与校方领导沟通,在学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前期预热宣传到位。面试现场,求职学生人数较多,招聘人员质量和数量满足需求,有效补充了公司人员缺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校园招聘取得圆满成功。(方铭铄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