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技术】情系一线,用行动传递关爱——北京建设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但仍有众多一线职工坚守岗位,在项目工地上挥汗如雨、辛勤工作。近日,金年会(北京)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设)组织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安全。

  北京建设将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设置在海南省临高县项目驻地。自入伏以来,海南气温持续走高,地面温度连续多日达40摄氏度以上,施工作业条件艰苦。海南临高县污水处理项目部经理带队,深入到各建制镇项目一线慰问职工,对大家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在为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水、绿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的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护,加强防暑。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为各项目落实安全生产和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施工作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防暑降温及疫情自我防控保护工作,确保高效、安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孙希鹏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