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金年会技术】山西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6-28

  近日,临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启仪式在霍州市冯南垣村隆重举行。金年会技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冯南垣村村民捐赠被服及日用品160余套。

  冯南垣村在去年10月份强降雨中受损严重,许多房屋漏损坍塌,村民生活困难。今年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还专程到冯南垣村,察看灾后重建进展。在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如今的冯南垣村,已是青屋绿院,生机盎然,一派祥和。

  山西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加扶贫助残、捐资助学活动,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在活动现场,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对山西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高度赞扬,指出山西公司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担当,相信公司在助力乡村振兴大业中会有大作为大贡献。临汾市副市长张潞萍对山西公司表示感谢,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将好事办好,定向定准发放。霍州市委书记李青雁对山西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山西公司能深入霍州,根植霍州,助力霍州乡村振兴和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徐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