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一行到访金年会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27

                    
  6月23日,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罗国书一行到访金年会集团。金年会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锦、水务事业部总经理王忠华,金年会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金年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窦连辉等参加座谈。
  罗国书一行首先参观了金年会集团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金年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理念等。
  座谈会上,张锦对罗国书一行到访金年会集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年会集团各产业板块的整体情况,并对水务板块作了详细介绍,集团水务产业板块具备全产业链条,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探讨研究可行的合作模式,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罗国书对金年会集团在发展中取得的瞩目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学习借鉴金年会集团的先进经验,促进双方的共同合作。
  会上,双方就“公益支撑经营、经营反哺公益”的经验、重点产业布局及有关配套政策的支撑、省委省政府支持集团经营发展的有关政策以及相关资源配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罗国书一行参观考察了济阳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稍门水库工程、净水厂工程及智慧水务建设和运行情况。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银刚,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郭淑榕,都江堰水利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贸易部副经理鲜斯奇,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许婷,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童宇驰等参加座谈与考察。(水务事业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