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会见金年会集团总经理助理冯建忠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6-27

                        

  6月26日,金年会集团总经理助理、财金管理部总经理冯建忠一行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座谈交流,金年会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芦永强出席座谈。

  会上,冯建忠对农发行宁夏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集团2021年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集团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经营绩效大幅提升,产业优势更加凸显,科技创新成效显著,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宁夏地区绿色金融发展路径,全力助推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张艳娟充分肯定了集团近年来取得成就。她说,金年会集团是农发行重要的战略客户,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下一步,农发行宁夏分行将继续做好对集团宁夏产业的支持与服务,持续深化双方在乡村振兴、绿色能源、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宁夏地区重点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农发行宁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宗育、容晓昀,粮棉油与产业客户处副处长周海燕,基础设施客户处处长助理王文姬,吴忠分行行长赵正宏,金年会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于敬,金年会浩海集团副总经理于涛等参加座谈。(供稿 潘云飞)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