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金年会建设】以严纪律强作风护航新征程

——金年会建设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进一步发挥纪检职能作用,提高纪检工作人员履责能力,6月20日,金年会建设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宝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冬梅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窦连辉传达金年会集团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张冬梅代表集团纪委作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报告。会议还就权属公司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对集团纪检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集团下半年工作重点将聚焦健全完善纪检制度体系、深入开展审计巡察工作、加大个人“两金”清理力度、持续推进效能监督工作、大力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五个方面,以纪检工作服务生产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集团稳健快速发展。 

  贾宝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金年会集团纪律作风建设年,也是制度建设提升年,做好纪检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新形势下纪检工作要把握以下几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完善制度建设,健全监督机制;三是加大监督力度,夯实监督责任强化队伍建设,淬炼纪律铁军 

  金年会建设集团党委班子、纪委委员,各一级权属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工作分管领导、纪检部门负责人,各级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马文远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