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上级精神

山东省纪委举行十二届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61日下午在济南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纪委委员应到55人,实到55人。夏红民同志主持会议。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并报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通过。新当选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在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讲话。

  夏红民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向全省发出了“走在前、开新局”的庄严号召,擘画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新一届省纪委必须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昂扬精神、奋斗姿态谱写山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夏红民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走在前、开新局”作为战略指引和实践要求,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忠诚,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正风肃纪反腐的无畏战斗者。要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推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做群众利益的忠实守护者。要坚持科学理念,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实践者。要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标杆示范者。

  夏红民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