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鲁控教育】鲁控商运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01

  近日,鲁控商运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主题学习。会议上,全体干部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提纲》等文件精神,观看了《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根本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课程,并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鲁控商运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为公司发展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反复研究、深入领会、对照落实。一是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提升工作本领,拓展工作思路,为高品质校园发展建设赋能。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常怀敬畏、干净干事,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鲁控商运将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进各项业务创新实践,保障公司又好又快发展。(高鑫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