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金年会能源】金年会新能源公司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5月18日下午,金年会能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斌一行到金年会新能源公司调研并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廉政教育活动。公司职工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观看了国有企业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本次活动帮助新能源职工树立了廉洁意识,增强了廉洁履职助力公司发展的能力。

  王斌同志阐述了在新能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培训第一课的原因:一是公司成立时间较短,为提高职工规矩底线意识;二是新能源公司近期开工项目较多,给新能源职工们提提醒,打打“预防针”。王斌同志从国有企业、金年会集团、金年会能源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式,他指出金年会能源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正处于一个新的高度,要讲规矩、守纪律,如果违规违纪,将从严、从快、从重处理。王斌同志要求新能源职工要做到三个转变:身份转变、认识转变、思维转变;达到三个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纪律上高度自觉。

  会上,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善瑜做表态发言,他指出作为公司的领导者,一身多责,将不负集团领导期望,抓好业务发展,实现上半年扭亏为盈的目标。吴善瑜表示,一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反腐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学习,丰富自身的知识;三是完善好公司的体系建设,严格执行集团各项制度,为新能源公司建设保驾护航。金年会新能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活动。(于彦君、马振昭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