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中国廉洁创新奖”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9

  

各权属公司:

  为讲好金年会廉洁故事,弘扬清廉文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联合倡议发起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向各单位公开征集廉洁创新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中国廉洁创新奖”的项目,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组织性:申请项目应当是各级党政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方面有组织地从事的廉洁创新活动;

  2.创新性:申请项目应当具有一定的开创性和创新性,并且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

  3.时效性:申请项目到申请截止之日已经运行1年以上。

  二、评选标准

  “中国廉洁创新奖”的评选标准包括:

  1.创新程度:申请项目须在理念、方法或实际操作层面具有重要创新和突破,而不是简单地执行上级任务或简单模仿已有做法;

  2.重要程度:申请项目切实解决了廉洁治理面临的前沿重大问题,对于推进反腐败工作、廉洁建设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和一定的理论意义;

  3.效益程度:申请项目应当在实践中已经产生良好的工作成效,并且已经得到相关方面的支持和社会层面的认可;   持续程度:申请项目应当具有较强的可持续性;

  4.推广程度:申请项目的具体做法、先进经验应当能在同类组织或部门有效推广,具有高度借鉴价值。

  三、申报方式

  本活动属非营利性质,不向任何申请单位、入围单位和获奖单位收取任何费用。部分申报项目将收入“中国廉洁创新奖”案例库。

  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可登陆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官方网站(网址为:www.anticorruption.cn),自行下载“中国廉洁创新奖”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金年会集团纪委邮箱sfjtjw@huimingsiwang.com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集团纪委统一上报,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422日。

  四、其他说明

  对于“优秀奖”和“提名奖”项目,将通过举办颁奖仪式、召开廉洁创新经验专题研讨会、出版《中国廉洁创新案例集》以及通过学术期刊、主流媒体等渠道加以传播和推广,并作为金年会集团年底评优评先重点推荐对象。请各权属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广宣传一批优质廉洁创新项目,讲好“金年会廉洁故事”。

  联系人:赵夕、荆韵萌      

  电话:0531- 80876046

  中共金年会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322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