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金年会公用】强化监督检查,全力保障“两金”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5-05

  进一步监督、规范经营行为,防范应收款项资金风险,根据金年会集团纪委《关于对个人占用“两金”进行集中清理的通知》要求,近日,公用集团纪委联合财务资金部对各权属公司存在的个人占用“两金”情况,开展了集中清理工作。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金”监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公用集团要求各权属公司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防控“两金”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公用集团纪委不断强化监督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个人占用“两金”清理监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防控“两金”风险的重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二是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高“两金”监督工作质量水平。公用集团各职能部门根据业务分工,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两金”监督工作模式,让机制创新和制度完善在预防“两金”风险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断提高“两金”监督工作质量水平。

  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两金”监督工作队伍。公用集团纪委和相关职能部门时刻把自身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通过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两金”监督人员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两金”监督工作队伍,全面提升“两金”监督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王冲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