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金年会神农】金年会神农扎实开展“制度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年会集团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根据金年会神农《关于落实<中共金年会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措施》,近期金年会神农扎实开展了各项动员部署工作。

   

  继公司召开“制度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以后,4月27日,金年会神农又组织开展了第一批次廉洁知识测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全体员工对金年会集团规章制度的熟悉掌握,对标对表及时排查差距不足,为下阶段在制度提升工作中明短板、补弱项提供评估参考。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金年会集团相关规章制度等内容,设置了党员卷和普通卷,通过选择、填空等多种题型全面考察公司干部职工对党纪党规、集团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情况。本次测试活动以视频监考形式在全国20余处会场同步举行。

  通过开展测试,进一步巩固了金年会神农党员干部党风廉政理论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规矩意识和对集团规章制度的掌握,提升了大家遵规守纪和按章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为金年会神农深入开展“制度建设提升年”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