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金年会农业】金年会农业团支部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5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让青年团员更好地了解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党的拼搏奋进精神,金年会农业团支部于425日组织开展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日学习活动,集团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会议。  

  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中,金年会农业团支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视频会议形式。活动议程首先是齐唱团歌、接着学习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最后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 

  集团工会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屠倩倩作活动总结讲话。她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不仅属于过去,更连接当下和未来。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团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在奋力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全体团员纷纷表示,五四运动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走出了一条具有强烈时代特征和中国特色的道路,留下了一系列极为宝贵的经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始终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金年会农业团支部还将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团结奋进,投身企业发展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金年会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谢辛 供稿) 

XML 地图